一个整天不干正事的憨憨人,画点同人写点文。

【观影体】关于杉某人被公开处刑的那些事(番外·scene2)

·哈哈哈我来啦!

·打斗废的噩梦

·快乐迫害sans


Scene2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!

困难原杉


【无需赘述,又是那金色长廊。

战斗再次开始。

随着sans挥手,成面的骨墙铺天盖地,突出的骨刺让对方毫无落脚之处,然后一轮蓝色光芒的齐射,瞬间那红色灵魂崩碎,game over嘲讽的挂在屏幕上,然后开始新一轮的失败。】

·菜

·哈哈哈哈哈


“草!”

这场面震惊undyne一整年,用看鬼似的眼神看向sans。

“你还藏着多少?”

papyrus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在这几个小时里被反复摩擦。

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!”

“那我是怎么在你那卡那么久的?”

seven幽怨的看向sans。

“好家伙,三个月,那模拟器我硬是没打过。”

“来,下一个。”


枪弹地狱(参照忆之猫)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aD4y1m7Yp

【一开始还是故作友善的寒暄,却暗藏杀意,随着突如其来的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战斗拉开序幕。

“哈,谁规定不能偷袭的?另外说一句,这玩意比魔法好用多了。”

sans吹了吹枪口,眯着眼睛说道。】

·大人,时代变了

·这玩意可比魔法好用多了hhh


“sans你怎么用枪了?我都没有。还有,你偷袭是不是太卑鄙了点。”

undyne继续懵逼。

“大人,时代变了。”

seven只是个莫得感情的复读机器。

【枪林弹雨的齐射只会预示那注定的死亡,枪声仿佛回环往复而又悲凉的钟声,让死亡响彻。

但终究不敌,步步紧逼的攻势对那“原始人”的嘲讽做出了最有利的回击。换下的弹壳在地上碰撞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连续换了几把枪,但ta的决心似乎无穷无尽。】

·没想到吧,我还有一把!


sans赌五毛,他又要凉了。

突然,观影厅的门被拉开了。

“嘿呀,seven!我回来啦!”

评论(4)
热度(454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谕……or 渔阳(半截入土模式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