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整天不干正事的憨憨人,画点同人写点文。

【观影体】关于杉某人被公开处刑的那些事(一·scene4)

·心灵结晶完结篇之一

·圣诞节快乐啊

·月考完滚来更新啦

·快乐迫害sans

·下一篇更一个同人战的番外,同时会尝试加入弹幕

(想看啥同样评论区留言)


Scene4


【脚步踏在花朵上,发出悉索的声响。undyne大踏步奔向结界处。有光刺入她的眼睛,这令她感到有些奇怪。再走几步,只见asgore正背对着她。而原本结界的位置,那阻拦怪物们多年的囚牢,已荡然无存。

“asgore,你......做到了?”

“不......不是我.....”“那是谁?”

asgore摇摇头,望向前方,undyne顺着他的目光,看见了眼前那个身躯庞大的家伙。它像是个高得出奇的骷髅,却有三层下颌骨,六色的羽翼在他身后展开,每只羽翼上都睁开着一只眼睛。最关键的是,有八个灵魂在他的身躯中散发着光芒,其中有一个是白色的,很明显是一个怪物的灵魂。undyne猜那是sans的。

面对这个完全陌生的家伙,她毫不犹豫的开始了战斗回合。

“我不管你是谁,总之把七个灵魂和sans还回来!”

但那个家伙似乎并没有理她,自顾自的端详了一下自己的模样,道:

“我似乎确实拥有了一个更棒的外形。”

“sans?!”】


“SANS?!”

帕看了看sans,又看了看屏幕上的那个家伙,一脸不可置信。其他人的反应也差不太多,只有小花在那边念叨自己的中二羊形态比这帅多了。

seven很贴心的给众人重放了杉遍,然后终于忍不住笑意,开始狂笑。

“哈哈哈哈哈一个更棒的外形哈哈哈哈指更难画哈哈哈”

那笑声像是尖锐物品刮擦在玻璃上一样,相当刺耳,在昏暗的影院间回响着,让人不寒而栗。

突然,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在后排响起。众人都回头看去,但什么也没发现,连那个红发的家伙都不见了。

这时,sans感觉自己的脚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,低头望去,似乎是一个红色的球。定睛一看,是那个家伙的脑袋,脸上咧着一个大大的笑容,而且还在发出刺耳的笑声。

“哈哈哈哈抱歉头笑掉了哈哈哈能帮我捡一下吗哈哈哈哈”

sans的心理阴影面积顿时变成无限大,只能故作镇定。旁边的帕听见动静,转过头来,先是愣了一下神,然后便吓到模糊。

“我是伟大的papyrus,我不会怕啊啊啊啊啊”

其他人一脸懵逼,啊这真就把头笑掉了?

在帕充满希冀的目光里,sans硬着头皮,把那个头给拎了起来,然后往后排一丢。

“走你。”

biu的一声,头在半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,精准的落在最后一排。

“谢啦。各位继续看吧。”

seven把头咔嗒一声安好,还道了声谢。

【undyne相当吃惊,愣了片刻,才回过神来,连忙把准备好的攻击散去。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我原本要跟你说的,但你不等我说完就冲过去了。”

asgore有点委屈巴巴的。

“所以说,是sans打破了结界……”

“我还以为是有怪物想要背叛asgore。”

undyne感觉这个世界太疯狂。

“背叛?挺酷的,不过和我没什么关系,我只是想要把门打开而已。”

sans,也许可以称为心灵结晶,摊了摊手,表示无奈。

“好了,asgore,你现在可以把灵魂拿回去了。”

但asgore只是抬起头,苦涩的看了sans一眼,然后叹了口气。

“sans,你恐怕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”

“这件事有些困难。”】


sans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
隔壁哥谭的戈登局长打了个喷嚏。


【“你知道,asriel他从结界外回来时身负重伤,他死后,那个人类的灵魂也随之消失不见。”

“我们没法保证你安全无事。”

asgore沉痛的说道。

“great,你个冒失的麻烦鬼。你为什么不能让我把我的工作完成呢?所有怪物的希望,都寄托在那些灵魂上面!”

“你为什么做了这种事?你以前一向很谨慎的!”

undyne冲着sans吼道,她来回踱步,焦躁不安,几乎要抓狂。

“对不起,但这是减少伤亡的最好办法了。”

sans移开目光,不去看他们,脑海里闪现出过去的时间线上,那瀑布前,尘埃漫天。】


“我靠!”

鱼姐一声国骂脱口而出,她转头望向福,福察觉到了这目光,小小的身躯往椅子里缩了一点,瑟瑟发抖。

杉表示他自身难保,无能为力。


【“你为什么不和我们解释?”

“这就是重点,你们没法理解。”

“为什么?papyrus找到的尸体只是个孩子!而我现在还得向他解释他哥哥杀了ta,让自己成为神?”

“所有的希望,都断送在你手里了!”

undyne声嘶力竭的向他咆哮着。但sans只是垂下眼帘。

“好了,总之,我会让alphys想想办法的。”

asgore打断了他们。

此刻屏幕上闪现过众人的形象,最后黑屏,然后一行白色的“ending”缓缓浮现】


灯光亮起。

“结束了?”

全程摸鱼的mtt现在一脸懵逼(谁还记得我说了有mtt来着)。

“告一段落。等会放点别的轻松一下。”

seven看起来根本不像掉过头的样子,笑嘻嘻的说。

sans感觉背后一凉。

(第一幕·完)




评论(12)
热度(4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谕……or 渔阳(半截入土模式) | Powered by LOFTER